学术活动

THIS NAME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园林学院《现代花艺表演》主题学术报告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倪睿殊     来源:     点击:

为提升学生花艺素养,为即将开展的大学生花艺设计邀请赛作出充分的准备,5月11日,园林学院于奥林学院101室举办《现代花艺表演》学术报告会,并有幸邀请到中国花艺设计师韩海老师做报告,园林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报告会。

韩海老师首先讲述了常见的花艺作品以及历年来各大花艺比赛作品,着重分析、讲解了不同时期、不同国家的花艺比赛参赛作品,并详细讲述了东亚三国尤其是中国花艺的崛起之路。随后,韩海老师就中国花艺的发展趋势,结合自身经历深入讲解了中国花艺的发展过程与种种挑战,并总结了中国现代花艺的特点与未来发展趋势。最后韩海老师展示了花艺作品制作过程,现场讲解了花材的使用及花艺的艺术原理,讲解幽默生趣,在场师生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本次报告会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对于花艺设计的兴趣与热情,在汇报结束后,岳桦老师对韩海老师的精彩报告进行深入细致的总结并致以诚挚的谢意,希望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能够提升花艺审美与能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生花艺设计邀请赛的到来!

上一条:园林学院《中国传统插花》主题学术报告成功举办!
下一条:园林学院举办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