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和校长面对面

发布日期:2023-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3日上午10时,园林学院2021级风景园林四班全体学生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在奥林004教室展开。本次座谈会特邀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与同学们就日常生活、未来规划等问题进行交流。园林学院党委书记赵新勇老师,副院长何淼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扬老师,园林学院辅导员徐一鸣老师参加本次座谈。

李凤日校长与同学们展开友好交流,同学们就校园非机动车数量突增对日常出行造成的困扰及安全隐患问题,宿舍管理人员日常管理方面问题,对考研、考公、出国等未来规划的指导等方面向李校长以及园林学院领导老师们提出了个人想法。李校长与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指导,提出了解决困难的办法。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学校、学院管理层与同学们的联系,同时还进一步明确了风景园林专业同学未来发展规划的方向,助力校园发展,规范科研教学与校园服务。在此基础上,园林学院师生将以座谈会的内容为督促,不断深入学生工作,改善校园环境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体验,助力学生成长。

上一条:蓓蕾绽放,毓秀园林丨园林学院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园林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