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林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波澜壮阔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党校组织开展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并于11月6日中午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赵新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扬,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徐一鸣老师主持。

开班式上,赵新勇书记表示,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能够有所收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扬老师宣读培训班教学和管理的有关规定,鼓励学员脚踏实地,严肃认真对待每一节课。2020级园林2班庄舒尧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踊跃实践,以优异的成绩完成课程结业,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新勇老师以《学习二十大精神,领会党的纲领》为题进行党课第一讲。赵书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青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 我和校长面对面
下一条:我院举办风景园林专业建设国际预评估专家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