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园林学子在第十四届“龙江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7日,第十四届“龙江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进行线上比赛,园林学院由毛靓副院长、杨雪老师带队,武思好等12位同学参加建筑类比赛。

经过顽强拼搏,我院学子武思好、梁奕萌获得建筑个人奖二等奖;张迪、武子瑶、易思博、赵钰婷、孙一平获得建筑个人奖三等奖;团体获得三等奖。其中武思好、梁奕萌、张迪更是获得直接入围“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国赛的资格。

大赛由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黑龙江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比赛涵盖机械和建筑两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单项竞赛,共有来自全省的25所高校近300人参赛。此次竞赛促进了我院学子与本省同类院校的学习经验交流,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为我院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我院赴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调研
下一条:以林育人│园林学院成功举办“两山杯”青年乡创新风尚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