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林学院党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徐一鸣 胡杨     来源:     点击:

园林学院党校

28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

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116日至15日,园林学院党校举办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

此次培训分别开设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发展对象培训班,采取线下课程与校内校外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培训形式,以专题讲座、实践劳动、观影教学、交流研讨、小组实践等多种形式进行。

园林学院党委书记赵新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扬,学院副院长毛靓,学院团委书记姚亮亮专题授课。

赵新勇以《学习二十大精神,领会党的纲领》为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基本纲领等党的基本知识,使学员们深刻领悟党的发展历程。

毛靓以《新时代青年党员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围绕中国已经可以平视这个世界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行讲解,从青年党员的角度出发,鼓励大家勇挑重任。

姚亮亮以《坚定理想信念 努力做优秀大学生党员》为主题,阐述理想信念的含义、作用和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优秀大学生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指导学员加强理论学习、培养良好的品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杨扬围绕《传承百年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重点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起源、五四精神的内涵及其在当代青年中的传承和弘扬。同时强调当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是当代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


学员们以组为单位,交流研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此外,学员还参加了集体观影、清雪劳动实践、实地参观研学、知识竞答、主题研讨等多样化的教育活动。

撰稿:徐一鸣 胡杨

排版:胡杨

审核老师:徐一鸣



上一条:我院与中景创美建设集团举行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蓓蕾绽放,毓秀园林丨园林学院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