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森林课堂|聆动志愿者协会联合社区共上一堂生态文明实践课

发布日期:2023-10-25    作者:张丽莹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扎实推动生态文明教育,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基地宣传教育作用,园林学院聆动志愿者协会于10月14日下午,带领哈尔滨市泰山社区的孩子们来到学校校友广场,为他们讲解植物知识;来到学校森林博物馆,感受森林之美。志愿者和孩子们也在亲近自然的过程中,领略大自然魅力,更好体悟生态文明理念。

图片1.png

志愿者讲解植物知识

秋高气爽,天气晴好。志愿者利用校内植物资源,根据植物的生长形态与生长环境,向孩子们介绍植物知识。他们还时时与孩子们互动问答,拓展孩子们对植物的认知视野,力求让孩子们在实践探索的过程中,深入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内涵与意义。

图片2.png

泰山社区儿童参观森林博物馆

携手同行,探索自然奥秘。参观完校友广场后,志愿者和孩子们来到森林博物馆,在馆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游览过程中,志愿者们全程跟随,与孩子们实时互动、随时答疑,使孩子们在身临其境中感受生态多样性之美和自然万物衍化的神奇奥秘。

图片3.png

聆动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与泰山社区家长儿童合影


上一条:我院举办风景园林专业建设国际预评估专家见面会
下一条:园林学院举办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