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林学院与学校办公室共践“迎新”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姚亮亮、张敏     来源:     点击:

9月11日是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的第二日。为切实做好2021级迎新工作,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园林学院与学校办公室的老师们,分别在赵新勇书记和徐志成主任的带领下,共践“迎新”办实事。

早晨8时许,园林学院党委赵新勇书记和校办徐志成主任,在双方前期沟通的基础上,结合当日新生预报到实际情况又进一步做了协调安排,老师们化身“小红帽”迎新志愿者,张贴园林志愿者胸贴,虽天公不作美下起小雨,但老师们精神饱满走向学校8号门新生迎新行李转接处,切实为新生同学服务。核实新生信息、搬运行李、带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讲解校园文化历史、帮助新生入住寝室等,不怕苦不怕累,天气虽凉但热情满满,大家以实际行动,将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

亲切的问候,温暖的关怀,让前来报到的新生同学收到了第一份感动。城乡规划专业硕士新生包磊谈到:“虽然在林业大学已经学习了五年,对校园已经非常熟悉,但看到老师们冒着雨不辞辛苦来帮我拿行李、走流程、送寝室,汗水混着雨水,每一次学校细致的安排都是那么走心,做东林学子真的很幸福”。

上一条:月球邮递员来了,园林邮寄的“月色”你收到了吗?
下一条:园林学院举办双碳目标背景下地方“产学研”融合路径对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