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林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姚亮亮     来源:     点击:

六十九年春华秋实,六十九载载砥砺前行。在庆祝我校建校69周年暨7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之际,7月9日下午,园林学院在学院525会议室举办了校友座谈会,共同为母校庆生,为建校70周年校庆拉开序幕。园林学院党政班子、优秀校友代表、各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齐聚一堂,一起回首母校奋斗历程,共同展望美好未来。会议由园林学院院长王竞红主持。

会议伊始,园林学院院长王竞红代表学院,首先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诚挚谢意,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研究、科技创新、学生工作、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等领域,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希望校友们畅所欲言,为推进园林学院更高质量发展多提真知灼见,为守护“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生态图景,做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校友、园林学院第一任院长卓丽环进行了发言,她深情回顾了母校东林发展和园林学院建院的历程,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她在园林学院工作时的感动,就70周年校庆、新时代园林事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接下来杨晓、胡永吉、郭峰、屈峰、施鹏、张景辉、杨子等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工作经历和发展情况,与学院的老师们一道,围绕庆祝建校70周年、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享科学研究资源、共建教学实训基地、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内容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校友们畅所欲言,老师们直抒己见,大家为学院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学院副院长李文、副书记副院长杨扬和教师代表高飞分别重点就学生创新能力提升、基础美术教育、科学研究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院党委书记赵新勇最后表示,学院和校友是命运共同体,大家虽然离开母校,但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非常感谢校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校友们的发展,共同为建设更美好的东林、更美好的园林学院砥砺前行!

园林学院校友会座谈会现场

 

王竞红院长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


校友与学院老师门交流中

 

上一条:园林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退休老教师与青年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成功举办 “百年芳华耀中华——庆祝建党100周年插花花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