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THIS NAME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园林学院举办基于田野实验法的大熊猫国家公园自然教育效果实证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报告题目:基于田野实验法的大熊猫国家公园自然教育效果实证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1日(周五)上午09:00-11:00

报告地点:园林学院逸夫教学楼431学术报告厅

报 告 人:丛丽副教授

报告内容简介: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态文明意识的提高,以走进国家公园、回归自然为主特点的自然教育成为公众的新需求。本报告以大熊猫国家公园为案例地,通过分析游客环境教育效果,探讨野生动物旅游经历对游客整体环境教育效果的促进作用。

报告人简介:丛丽,辽宁大连人,女,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旅游管理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北京大学人文地理学博士,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访问学者。 主要研究方向为旅游规划与设计、野生动物旅游和国家公园等。黑龙江省文旅局景区复核专家,深圳市政府服务业发展咨询专家。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北京市优秀人才项目1项,主持并参与其他校级课题和规划10余项。先后在旅游研究顶级期刊《Tourism Management》、《Current Issues in Tourism》、《旅游学刊》等发表文章20多篇。担任英文SSCI检索期刊《Tourism Management》 、《Journal of Destination Marketing & Management》等多个中英文期刊的审稿人。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关于举办“繁花盛世 礼赞祖国”传统插花校园公开课的通知
下一条:学术报告:康复花园设计表达的技术难点 ——基于2016-2019年PlanT康复花园参与性设计的研究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