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将于5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也将同步直播。

  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也是我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按照中央和黑龙江省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广大师生员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反馈,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以上率下。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集体收听收看现场直播。

  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二级党组织要对师生收听收看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哲学社会科学专业教师要集体收听收看。

  三要把握导向,及时反馈。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组织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作出新贡献。

请各二级党组织于57日前,将师生收听收看及心得体会情况报至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李大光

联系电话:82192123

电子邮箱:30060124@qq.com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3

上一条:关于“2018年黑龙江省第二届风景园林建造大赛暨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第三届建造节大赛”的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系列插花花艺讲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