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树立信心、敢作善成、务实求真、创新发展——城乡规划系召开春季学期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43日,我院城乡规划系在主楼712室召开了2024年度春季学期教学研讨会,城乡规划教研室和建筑教研室16名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杨旭东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首先认真学习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暨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精神,深入了解学校今年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和任务;然后围绕“当下城乡规划专业的发展趋势和改革方向”、“专业评估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启动计划”、“学院新办公空间的分配原则及初步方案”、“本年度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的重点工作”四个主要议题展开了充分广泛的讨论。

参会教师发言踊跃,针对招生就业宣传、以评促建促改、培养方案调整、设计课程改革、教学方法创新、科研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讲心得、谈体会、定策略、谋方法,达成了很多思想共识。今后,城乡规划系将继续开展不同层面和形式的教学研讨活动,以此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增强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 2024 年“硕博连读”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教学研讨促发展,凝聚共识谋未来——风景园林系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