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韩国东洋未来大学孙长福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8-10-29    作者:毛靓     来源:     点击:

 

10月22日—26日,韩国东洋未来大学孙长福教授应邀访问学院。孙教授是韩国青瓦台室内建筑设计顾问、IPD国际设计交流财团团长和亚洲特别首脑会谈的咨询委员与总监督,同时兼任首尔建国大学和首尔汉阳大学的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照明设计的教学、科研和产业化,本次应邀与我院师生对未来照明的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

10月23日,在学院会议室,孙长福教授简要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建筑和景观设计照明方面的研究成果,同时详尽地阐述了韩国各个大学在风景园林设计和建筑设计中对于照明的教学研究,并热情地表示了对想去韩国大学交流学习的东林学子的欢迎。学院的教师也与孙长福教授进行深入交流,学生与老师们相互讨论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学术氛围浓厚。

10月25日,在学院431学术报告厅,孙长福教授带来精彩的“未来照明的发展趋势”学术报告。报告中,孙长福教授回顾了韩国照明的发展历史,通过展示济州岛神话历史主题公园照明设计、乐天世界游乐场景观照明设计、大田世界杯竞技场照明设计等案例,详细论述了韩国现代最先进的照明设计,从中学习照明设计在景观以及建筑设计中的新方法和新思路,并与在座学子亲切互动交流。



座谈会现场


学术报告现场


学院教师与孙长福教授合影留念








上一条:园林学院举办师生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英国爱丁堡大学西蒙·贝尔(Simon Bell)教授访问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