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林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1日上午9时,园林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仪式在颐丰园四楼报告厅快乐起航。园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团委辅导员、2018届全体毕业生、部分学生家长等出席了欢送仪式。仪式由学院2014级政治辅导员孙海博主持。

仪式正式开始之前,一辑精心制作的VCR记录着2018届毕业生大学生活学习的青葱点滴,军训中挺拔坚毅的英姿、专业实习中求知若渴的双眸、逸夫楼里笔墨描画的倔强……师长们的谆谆教诲,朋辈间的深情厚谊,定格在一帧帧如诗般的画面上,引发了毕业生们阵阵共鸣和热烈掌声。

欢送仪式伊始,园林学院副院长周蕴薇宣读了获得2018届东北林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学生名单,并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竞红为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学生颁奖。紧接着,学院院长许大为代表学院与毕业生代表互换纪念礼物,并亲自为每一名完成学业的园林学子赠送精心准备的临别寄语,将整个欢送仪式推向了高潮。

毕业生代表荆忠伟深情地谈到:“大学四年,让我们增长的不仅仅是年龄,改变的不仅仅是容颜,更磨炼了我们园林人的意志,锤炼了我们园林人的品格,让我们更加成熟,更加坚韧!衷心祝愿园林学院全体老师桃李满园,身体安康;祝愿母校在双一流大学的建设上蒸蒸日上;祝愿祖国迎着十九大的春风,更加繁荣富强!”

学生家长代表朱成华先生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向东林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讲到:“希望全体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不断进取,牢记自己是东林学子,以天下为己任,为国家、民族做出更大贡献,让世界知晓东林学子的风采!

学院院长许大为和毕业生代表在2018届毕业生专属蛋糕上共同镌刻下幸福烙印,将整个欢送仪式又一次推向了高潮!随后,许大为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殷切嘱托每一位毕业生:“做人生的掌舵者,让自信扬在脸上,让善良长在心底;做梦想的追逐者,勤勉实干,不断奋进,在拼搏与努力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做时代的引领者,树立家国情怀,在奉献中铸就理想,在实干中彰显担当!”

仪式在毕业生们幸福、激动、欢笑的一张张毕业留念中落下帷幕。(文:姚亮亮/图:颜祥宇)

                    

         孙海博老师主持中                 周蕴薇副院长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学院党委书记王竞红为获奖学生颁奖 

              

   2018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毕业礼物          许大为院长向毕业生代表赠送2018纪念T恤

       
 许大为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许大为院长与毕业生代表共同在2018毕业蛋糕上镌刻幸福烙印

                             

 许大为院长向毕业生赠送临别寄语           许大为院长向毕业生赠送临别寄语
                             
        许大为院长向毕业生赠送临别寄语           许大为院长向毕业生赠送临别寄语






上一条:我院党委在学校“喜迎建党97周年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俄罗斯画家到我院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