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积极开拓推进校企合作带薪实习就业综合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校企带薪实习就业综合实习基地文件精神,积极拓展我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2018年5月17日,园林学院党委书记王竞红针对天津市走访了天津泰达绿化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与两家企业的校企实习基地合作工作。

17日上午9时许,来到天津泰达绿化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泰达绿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清、天津泰达园林规划设计院董事长王国强对王竞红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园林学院对企业的积极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在座谈中,张清董事长与王竞红书记就学校和学院办学情况、学科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人才培养、校企实习合作等具体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同时,走访期间实地考察了公司科研实验室、月季园等植物培育实验基地。

王竞红书记与张清董事长深入交流

     

王竞红书记与泰达园林规划设计院人员合影

17日下午2时许,来到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纪委书记王玉秀、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军、风景园林设计研究院院长蒋宏伟等出席座谈。王玉秀书记代表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对王竞红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的总体情况,李军部长对研究院的招聘需求做了总体介绍,蒋宏伟院长就校企实习合作与王竞红书记进行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日后的联系,推进落实校企合作综合实习基地建设。

王竞红书记与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领导座谈现场

此次走访期间正值天津市“海河人才”公布,希望借此契机能为学校学院学生搭建平台,为校企合作的长远发展提供帮助,开拓推进校企合作带薪实习就业综合实习基地,为我校毕业生创造更广阔的就业市场。




上一条: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学生获第四届中国园艺学会压花分会压花大赛铜奖